close
  店家美食快搜
, 魔獸 

牙刷掉入馬桶 12星座的反應


白羊座:拿吧
     
 金牛座:該怎麼辦呢?為了省錢 ,
     好吧!媽咪!拿夾子過來
     
 雙子座:阿!掉進去了 去買新的就好〈沖水〉
     雙子座的家,當天,馬桶堵塞
     
 巨蟹座:這支牙刷跟了我好久捨不得呢
     可是我不敢拿 怎麼辦〈念舊個性〉
     
 獅子座:才不要拿咧..噁心..
     要是被別人說閒話 丟臉死了
     
 處女座:戴手套 拿夾子 把牙刷撿起來
     噴消毒水 放進垃圾袋封死 隔離
     
 天秤座:怎麼辦!!我該拿還是不拿 拿了很噁耶..
     可是不拿馬桶會堵塞..怎麼辦還是拿好了..
     〈用優雅的動作拿起><〉
     
 天蠍座:默默的,神祕的,拿起牙刷
     
 射手座:吼~猶豫什麼 直接拿夾子夾起來
     
 魔羯座:〈寫了一張計劃書,思考怎麼拿起〉
     寫完後 牙刷早就被別人拿起來丟掉了
     
 水瓶座:放鹽..看看牙刷會不會浮起來
     〈瓶:為什麼牙刷會掉進馬桶..重力加速度嗎?〉
     
 雙魚座:我好可憐~~牙刷呀!!~為什麼你要離我遠去呢??嗚嗚嗚
     〈牙刷:魚呀!你到底要不要拿起我 我好可憐唷!〉
     這支牙刷原來是雙魚座的><

 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es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